十三与便当🍱

超满足便当日记:170714-其实讨论了很久要做什么菜这一下那一下最后下了决定天气热得胃口没那么好又不想开火又禁不住包子一直说外卖多难吃我做的多好吃所以就做了一个超简单有超好吃包子特别满意的焖饭具体多好吃包子试了口说“太好吃了吧!!!我可以天天吃这个饭”焖饭也是我之前偶尔突(懒)发(癌)奇(发)想(做)的时候随意发挥的没想到包子特别特别喜欢吃因为没有辣椒我感觉小朋友应该都会很喜欢“你不会做饼吗”“会啊”“那就做一次饼吧”“你想吃你就自己做呗”“我不会”“那我也不会”“你别学我要不哪天我们包一次饺子吧”“你包呗”“那还是等蘑菇吧”“蘑菇只说给你做面”“饺子和面差不多嘛这货天天和我提做饼的茬好烦喔要不给他做一次?
今日食谱:
🍱
饭:什锦闷饭🍚
菜:鱼圆 炒蛋 泡菜
水果:火龙果

评论(6)
热度(54)

© 十三与便当 | Powered by LOFTER